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通知 >

喜报 | 武威政法系统2名个人、1个集体受表彰!

时间:  2021-04-27 16:41

4月26日上午,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

为充分激发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全省533名同志“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111个集体“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系统观念,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不懈奋斗!

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名单

王吉祥 武威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

苏玉鲲 天祝县委政法委信息中心九级职员

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名单

武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阳畦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