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泽巴足:坚决排除对司法活动的干预

时间:  2015-04-02 11:29
泽巴足在听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汇报时强调 
坚决排除对司法活动的干预 
 
本网讯(记者 赵志锋 通讯员 黄海龙)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巴足近日听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汇报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以及中央政法委印发的《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切实排除内外部对司法权行使的违法干预和影响,保障司法人员依法履行职责。政法系统要带头学习贯彻两个规定,政法领导干部要带头依法办事。省委政法委和省级政法各单位要把落实两个规定作为督查督导重点和改革抓手,抓紧制定实施细则,明确记录、通报和追责具体办法,确保规定执行到位、取得实效。
 
泽巴足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司法体制改革的精神,选准突破口,精准发力,努力在提高司法公信力上取得明显成效。要把抓落实贯穿始终,对改革事项实行台账管理、动态推进、责任管控,使每项改革都有人抓、有人盯、有人促。
 
 
来源:法制网
(责任编辑;马 静)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