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民勤县组织开展突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时间:  2015-04-01 11:19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综治办《关于对县区突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的通知》精神,近期,武威市民勤县综治办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对突出矛盾纠纷进行了排查梳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排查出的突出矛盾纠纷严格实行清单式管理。
 
在具体工作中,民勤县综治办认真研究,充分发挥协调指导作用,印发了《关于对全县突出矛盾纠纷实行清单式管理的通知》,对该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及时组织乡镇部门排查梳理本辖区、本系统矛盾纠纷,督促指导抓好化解调处工作。各乡镇、各部门按照县上统一部署,组织干部职工进乡村、进企业、入社区、入农户,扎实排查各类矛盾纠纷,逐一进行分析研判,确定突出矛盾纠纷,建立工作台账,确定包案领导和责任人,坚持问题处理不了不脱钩,矛盾化解不了不脱钩,实行跟踪管理,并及时向县综治办上报排查化解进展情况。
 
至目前,全县共排查梳理突出矛盾纠纷3起,全部实行了清单式管理。(武威市民勤县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马 静)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