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武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时间:  2015-03-30 10:39
本网讯(通讯员 侯赟)为了使法律进乡村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化,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3月27日,武威市司法局结合双联行动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在古浪县黄羊川镇大南冲村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法律宣传工作人员以集中宣传与“走家串户”相结合的方式,就有关劳动法、法律援助条例、公民常用法律知识等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进行了宣传及法律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农牧民法律知识读本》、《公民学法用法知识读本》等一系列相关法律宣传资料500余册,普法宣传手提袋200多个,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依法维权的法制观念,及时有效的解决了他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开拓了群众的法律知识面,提高了群众法律保护意识,受到群众的好评。(武威市司法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