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武威市全面安排部署2015年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

时间:  2015-03-20 11:5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为全面落实2015年武威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目标任务,武威市综治委特群办根据工作实际,对2015年全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市综治委特群办就全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市政府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二是市综治委特群办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安排意见》,对做好2015年全市特群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与各县区和市综治委特殊人群专项组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15年武威市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武威市司法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马 静)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