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武威市森林公安局积极推进“五禁”规定落实

时间:  2015-03-18 11:36
武威市森林公安局围绕保护森林资源安全,把“五禁”规定落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研究制定了《落实“五禁”规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开展“春季护林保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确保林草植被特别是特色林果安全。
    
武威市森林公安局充分利用媒体,采取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通告、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五禁”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五禁”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辆600车(次),印发宣传资料8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张贴通告5000余张。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加强常态化稽查巡查,对违反规定在林草地带、田间地头、道路两旁烧荒、焚烧农作物秸秆、杂草、垃圾、树叶、废旧农膜、撒野放牧等行为予以制止和查处。
 
从去年12月落实“五禁”规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查处违规行为406起。抽调专门力量,对凉州区和古浪县部分乡镇落实“五禁”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违反“五禁”规定行为,向当地乡(镇)政府进行反馈,督促各乡镇落实好“五禁”规定的第一责任。 (赵晶)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马 静)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