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 曾国俊出席

时间:  2023-05-29 17:03
5月29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曾国俊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重大理论、重大部署。要以“一失万无”的警醒、“万无一失”的细致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对标省委“五个转变”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体系作战、综合施策、谋实细干,全面做好主动创稳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推动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应用和社会治理数据资源整合。要着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可预期的安商惠企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着力构建科学合理、规范有序、权责一致的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教学练战“强本领”、从严约束“守纪律”、关心关爱“重激励”,全面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德金出席开班式并作报告,市国家安全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来源:天马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