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武威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3-05-06 11:27
 
5月5日,武威市召开2023年度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曾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专章论述和省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主任胡昌升同志对依法治省工作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法治建设平时考评工作办法》,研究审议了相关文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意识,聚焦短板弱项,瞄准工作的重点难点,统筹推进法治武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在全党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组织开展“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和“主动创稳”等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夯实依法治市工作根基。要充分认识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切实增强法治建设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法治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天马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