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武威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

时间:  2023-03-30 09:51
 
3月29日,武威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依法治国办、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决策部署,对全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好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要全面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相关执法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执法理念和执法方式,有效提升执法能力和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市上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安排部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等三个阶段重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化整治举措。要加强检查评估、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治压力不减、整改效果彰显。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此次专项整治是中央依法治国委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今年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实地督察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专项整治亲自谋划研究、亲自推动落实。要坚持高标准整改,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深入改、彻底改、改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天马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