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组检查考评武威市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2-17 11:47
2月15日至16日,平安甘肃建设第七考评组组长、省信访局副局长刘全生带领考评组深入武威市天祝县、古浪县、凉州区部分综治中心、基层政法单位、乡镇、村(社区)、学校和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相关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2022年度平安武威建设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并于16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武威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宗鑫汇报武威市2022年度平安武威建设工作情况。
 
 
考评组对武威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全生指出,武威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平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人民群众对平安的需求为努力方向,积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深化平安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亲历亲为,亲自研究谋划平安建设工作,提出的“平安细胞工程创建”赋予了平安建设新的内涵。平安武威建设呈现出党政高度重视、重点任务突出、改革创新积极、基层基础夯实等特点。武威市连续五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平安甘肃建设优秀市”称号,获评“2017-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示范市”。考评组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平安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谋划推动平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具有武威特色的平安建设新模式。
 
 
曾国俊表示,武威市将以这次检查考评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基层基础建设,对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使平安武威建设真正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经常之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陪同考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浚谭及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来源:天马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