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全省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2-13 10:08
 
 
2月10日,全省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部署安排,总结政治督察试点工作经验,审议省委督察定西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报告等相关文件。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治督察是政治巡视的延伸举措,是监督检查政法系统政治建设的重要手段。本次试点以省委名义开展督察,高位推动,以案促察,探索形成一套可复制模块化的经验做法,为全面开展政治督察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脉问诊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情况,督促政法机关把准定位、把牢站位。要从问题线索入手,通过具体案件办理存在问题,见事见人见责任见作风。要把政治督察作为“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的具体抓手,深入开展督察问题整改和经验总结梳理,谋细抓实后续政治督察工作。

 
 
来源:陇原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