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2-11-17 16:00

  11月16日,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对平安武威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福祥主持会议。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宗鑫、张浚潭、赵德金、吴冲和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王国瑞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也是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互促共进、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实做细做精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各项工作,推动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健全、治理能力明显提升。要准确定位、突出重点,围绕完善五项体制、防范五类风险、推进五治融合,全面完成试点各项目标任务。要完善机制、夯实基础,着力在建机制、抓基层、强队伍、提能力上聚焦发力,推动平安武威建设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一级,民勤县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市司法局交流了工作经验。
来源:天马剑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