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7-02 18:00

 
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思想上的弦绷得紧而又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完善落实社会面打防管控机制,确保重大会议活动和重要节点安全稳定。要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紧盯重点方向、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加强形势分析研判,深入开展反渗透反分裂反恐怖斗争,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涉稳风险隐患摸排化解、社会面打防管控、网络舆情监测预警、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维稳安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规定,明确责任、找准定位,加强研究学习、统筹协调和探索创新,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曹鹏/文   李国彬/图)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