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在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  2022-05-22 11:14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调研中,曾国俊实地查看了行政复议改革业务用房,深入各科室了解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听取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就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职能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司法行政机关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以法治为纲,聚服务之力,有力推动了法治武威、平安武威建设。
 
曾国俊就进一步加强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做好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全力营造依法行政、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努力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坚持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两手抓”,提升司法行政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来源:天马剑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