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调研凉州区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工作

时间:  2022-04-23 09:51

   4月21日,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深入凉州区部分社区、派出所、车站、乡镇专题调研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扛牢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反邪教斗争,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守住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凉州区东关街花园社区、东关街派出所、武威客运中心、武威火车站、洪祥镇,李万岳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反邪教宣传教育、重点人员分类管控、应急响应机制启动和社会治安风险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保障国家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反渗透、反分裂、反恐怖、反间谍、反邪教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强化社区基层治理,看死盯牢重点人员,在控面打源头上狠下功夫,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持续巩固重点人员转化和管控成果。要抓好警示宣传和教育转化,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提高群众识邪防邪能力。要切实履行好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职能,坚持综合治理,用好专门力量和社会力量,统筹抓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基层干警,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公安铁军,为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凉州融媒
(责任编辑;高晓芳)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