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时间:  2022-01-22 09:43

1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代表科室和个人进行年度述职,分管领导围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要求作点评。会议还对科级及以下干部2021年度和第四季度工作实绩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1年各科室立足工作职责,聚焦政法重点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2021年工作收尾和2022年工作谋划起步阶段,各项工作头绪繁多,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抓谋划,确保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认真谋划今年全市政法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以更实的举措抓落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提质量见实效。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全局、保落实的作用,突出重点,狠抓执行和落实,围绕护航二十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验收重点任务,制度上再完善,措施上再强化,督办上再加力,切切实实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做到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三要以更严的要求抓队伍,全面促进机关队伍强素质树形象。要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提升能力素质的紧迫感,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各项规定,全面加强机关队伍自身建设,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上走在前、做表率。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