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24 08:44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

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在甘肃政法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图片

 

胡焯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用“1、2、3、4、5、10”一组数字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解读了“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成果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大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斗,掌握知识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