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时间:  2021-12-22 08:38

图片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会见了大会受表彰人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省领导胡焯、余建、霍卫平、张海波、朱玉参加会见。

 

2019年全省第九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以来,各地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在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义无反顾、舍身忘我,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灾害事故抢险救灾,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为表彰他们的英雄行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省委、省政府决定追授任庭忠,授予邓热比、王斌等3名同志“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称号,追授王得军、王国仁群体“甘肃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称号,授予赵良忠、吕建国、戚才、刘达娃等4名同志“甘肃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授予马玉福、高岷、赵小平、冯刚等两个群体4名同志“甘肃省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