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尹弘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保持压倒性态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

时间:  2021-11-27 14:34

图片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今天在兰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成效经验,坚决履行职责使命,继续保持压倒性态势,不断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

 

图片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受嘉奖代表颁奖。

 

尹弘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三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动这场整体战、歼灭战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丰硕战果。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图片

 

尹弘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部署要求,着眼持久攻坚,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增强挖掘深度、扩大治理广度,切实巩固专项斗争成果。要强化源头治理,实施全链条打击,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夯实扫黑除恶基层基础,确保把各类黑恶犯罪发现在前端、处置在萌芽状态。要围绕除恶务尽,加强预警预测预防,做到主动出击、依法严惩,防止黑恶势力坐大成势。要注重同向发力,紧密衔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惩腐打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要加强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任振鹤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立足全省大局,突出常治长效,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抓好谋划部署和组织实施,坚持打、防、管、建并举,全力打赢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见到更大成效。

 

图片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