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柳鹏与县(区)党委书记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

时间:  2021-07-27 16:56

柳鹏与县(区)党委书记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时强调

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

确保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与县(区)党委书记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靠实责任,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确保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柳鹏先后与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市委常委、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民勤县委书记李万权,天祝县委书记李鹏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孙光慧参加谈心谈话。
 
 

柳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要准确把握换届政策和要求,主动配合市委派出的换届考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市委选准用好符合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干部,为全市“十四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干部保证。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九个一律”不得提名推荐要求,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教育引导班子成员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推进。

 
柳鹏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区)党委书记要坚决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书记抓、抓书记,对每个环节工作都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协调推动、亲自督促落实,把搞好换届工作同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压紧压实“五类责任主体”责任,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坚决防范和整治不正之风,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把牢换届工作正确方向。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树牢组织观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经受住名、权、位的考验,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支持新同志的工作,做到在岗一天负责一天。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