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  2021-06-21 19:47
6月21日下午,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连林中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市中院副院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马晓,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雷蕴刚,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胡生永,市司法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姜立新分别回答记者提问。
 

甘肃日报、甘肃法制报、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武威政府网站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图片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吴子胜主持新闻发布会
 

图片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 连林中
 

连林中: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3月5日动员部署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市委常委会先后9次专题听取汇报、研究部署,成立了市委书记任组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担任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长、公检法安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副组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强势推进,市县两级299个政法单位,3581名政法干警全部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照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压茬推进。目前,学习教育环节任务已全面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即将收官,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力度空前的自我革命,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政治建警,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有序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政法干警参学率达到100%。政治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市县两级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全部向政法干警作了党课辅导。层层举办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开展政治轮训104场次,邀请专家教授专题辅导56人次,开展各类研讨交流310次。党史教育重塑初心使命,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深入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横梁山战役遗址等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古浪路线,组织开展各类参观学习179场次,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289场次。警示教育洗礼思想灵魂,召开各类警示教育大会156场次,市县两级纪委书记全部向政法干警作了廉政教育报告,选编典型案例71起,现场观摩庭审566人次,深入凉州区看守所、武威监狱等监所开展现场教学9次264人次。英模教育鼓舞士气斗志,全市共选树政法英模187人,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52场次。集中深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入脑入心的学习教育,全方位淬炼政法干警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显著增强,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显著提振。
 

二是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对政法队伍来了一场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大体检”。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全市各级政法单位开展谈心谈话人数达到12042人次,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256场次,思想发动会273场次,对20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典型案例及37起适用自查从宽和被查从严的案件进行了通报,宽严政策的引导震慑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全面推动自查自纠,把违纪违法问题和“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项目,组织干警开展两轮填表,全市3581名政法干警第二次填报说明问题人数达到3471人,填报问题率96.93%,共填报问题7927条,人均2.28条。各级政法单位对填报问题进行全面认真梳理,形成线索并全部完成核查处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政法单位共组织处理处分政法干警673人。深入推进线索核查办理,转办线索368条,办结率79.8%。集中攻坚组织查处,截至6月15日,先后有529名政法干警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74名政法干警向纪委监委主动投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涉嫌违纪违法干警52人,累计处理处分政法干警144人,其中第一种形态104人(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通报批评、诫勉谈话)占72.22%,第二种形态33人(警告记过、严重警告记大过、停职免职等)占22.92%,第三种形态6人(撤职、留党察看、降级、开除党籍等)占4.17%,第四种形态1人(移送司法机关、判处刑罚)占0.69%。
 

三是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紧盯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老大难”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顽固性突出问题,同步推进猛药治苛、抓源治本。全面梳理顽瘴痼疾,截至6月15日,排查中央确定的六类顽瘴痼疾、省级政法单位梳理的四类共性问题和市县政法单位确定的个性问题共4291条。靶向聚焦专项整治,截至6月15日,全市共整改顽瘴痼疾问题3936个,整改率91.73%,其中,整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875个,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1495个,政法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96个,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7件,民商事案件违规违法执行35件,违规违法查扣涉案财物118件,其他问题1310件。面向全体党政干部宣讲“三个规定”,7264名领导干部签订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公开承诺书,市县两级发放“三个规定”倡议书2万余份,政法干警普遍定制“三个规定”手机视频彩铃业务。建章立制固化成效,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全市各级政法单位有针对性地提出建章立制计划233项,已建立103项,正在修改130项。
 

四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立足主责主业,围绕基层治理保平安、政法机关公共服务、民生领域执法司法、法治化营商环境等4个方面提出37项具体措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市共为群众办实事81类214项18880件。党委政法委系统扎实推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宣讲、矛盾纠纷大排查、信访积案大化解、风险隐患大整治、平安细胞工程大创建”为内容的基层治理保平安专项行动,有效化解信访积案21件;挂牌督办疑难案件12件,化解6件;17名市级领导接访群众42批191人次,81名县级领导接访246批1063人次;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387件;组织市县相关部门梳理排查21个领域309条风险隐患。公安系统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83起,止付、冻结被骗资金6700万元,法院系统加大民生案件执行力度,执行到位资金1.11亿元,检察院系统支持农民工起诉14起欠薪案件,司法行政系统提供法律服务8000多人次。
 

五是开门整顿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强化社会面宣传,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态、成效。全市共制作各类宣传展板1005块,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编发新闻报道和信息6554篇,中央和省级政法新媒体采用271篇,天祝县打柴沟派出所“板凳会议”等39件创新做法被新华社和甘肃日报、甘肃卫视、陇原剑等媒体刊播,侯殿禄、刘贵等86名先进典型事迹在“天马剑”“武威中院”“武威公安”等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政法委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法官”“优秀检察官”“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司法行政工作者”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选树蔡林伸等187名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举办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30场。坚持开门搞整顿,市县两级政法单位先后两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166场次,征求意见建议426条。委托市委党校开展第三方评估听民声,在“天马剑”等新媒体开展问卷调查,做到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推进查纠整改阶段攻坚和总结提升工作,坚持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以政法队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问答

 

图片


甘肃日报记者提问


  记者:法院系统在教育整顿中发现和解决了哪些问题,成效如何,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图片
 

市中院副院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马晓
 

马晓:法院系统在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领导干部对落实“三个规定”重视不够、表率作用不强,内外宣传效果不理想,社会认知度不高;干警不了解、不熟悉、不掌握“三个规定”相关要求。二是违反审判、执行期限管理规定,个别案件存在超审限办理。三是在民商事案件执行方面存在“执行难”的问题。
 

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我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明确了整治内容、整治目标和整治时间,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针对落实“三个规定”方面的问题。建立了常态化的“三个规定”学习教育制度,通过集中学习、干警自学、印发《三个规定》口袋书、领导上台宣讲、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了“三个规定”的再学习、再教育活动,帮助干警把握政策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市教育整顿办统一安排部署,对市直单位690多名干部集中开展了“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365名科级上以领导干部签订《党政领导干部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公开承诺书》。同时制作“三个规定”电话彩铃、印发宣传彩页、制定发布抖音视频等,加大社会面的宣传。通过集中内部整治和外部宣传,法院干警对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有了更深、更高的认识,更加自觉地将“三个规定”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各方面、全过程;其他党政干部和社会各界对“三个规定”相关内容和要求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二是针对违反审判、执行期限管理规定加强审限管理方面的问题。严格落实法律和司法解释规定,强化对延长、扣除审限的监督管理。建立未结案件台账填录、定期通报、专函督办机制,加强对超过法定审限1年以上未结案件的督办和预警通报,对超过法定审限3年以上长期未结案件挂牌督战。同时将整治的成果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制定出台了《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工作规则》《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工作规则》《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流程管理办法》《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等,从制度机制方面加强办案管理。
 

三是针对民商事案件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们制定印发了《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久治未果执行案件大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市法院执行案件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责任到人,同时建立了周通报、月调度制度,特别是对超六个月未执结案件进行重点督办。全市法院自3月份以来执结案件2911件,执行到位案款1.11亿元,发放案款9916.53万元,基本做到了涉案款物及时发放;同时全市法院3+1核心指标自1月份以来保持高位运行,在全省17个中院排名处于上游。执行款物清理发放方面,专项清理出620件案件,涉及案款2810.15万元,已发放1863.75万元,未发放案款正通过清理及时整改发放,做到应发尽发。超6个月的未结案件从3月份的429件降至现在的75件,其中超1年未结的由178件降至现在的29件,预计7月30日除正在拍卖、变卖财产的案件外其余基本清理结案。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强管理,严防整改问题回潮反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干警教育管理,组织全体干警系统学习“三个规定”和审判执行工作纪律规定,引导干警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公正司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二是深化标本兼治,在狠抓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注重从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内外协作等角度出发,从根本上铲除问题滋生土壤,做到查改结合、治建并举,真正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形象、新面貌取信于民。三是坚持长效长治,针对队伍教育整顿排查出的单位和干警顽疾问题,聚焦重点、细化举措,从中找准病因、查实病根,猛药去疴,确保自查问题和排查问题整改到位、见底见效、长管长严。
 

图片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提问


  记者: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检察机关在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方面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
 

图片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 雷蕴刚
 

雷蕴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院决策部署,高站位认识,高标准谋划,高强度推进,着力在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人见事上下功夫求实效。特别是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我们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制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结合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实际,将违规相对不起诉和检察监督中执法司法理念及作风问题纳入专项整治范围,形成“6+1+2”专项整治内容,细化梳理出顽瘴痼疾专项整治8项目标65项具体任务,做到了任务清晰、重点突出、责任到人、落实有效。
 

1、针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通过组织闭卷考试、全体干警及领导干部签订承诺书、检察长向人大、政协等机关干部专题宣讲、检察系统内部宣讲、向全体干警发放“三个规定”知晓书、制作手机彩铃、“两微一端”发布等多种途径学习宣传教育,检察干警落实执行“逢问必录”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初步形成。今年1-5月份,全市检察干警主动记录报告违反“三个规定”数量同比增长174%。
 

2、针对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和违规参股借贷问题,通过干警自查填报主动说明问题、全面采集检察人员及其亲属信息与市场监管、税务部门协查等措施,比对核查240名干警940名家属经商办企业和干警亲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等信息1181条,未发现问题线索。
 

3、针对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清理2016年至2020年办理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4280件,组织核查重点案件258件,正在组织对2016年以前的案件进行倒推核查。对2018年以来903名社区矫正人员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发现脱管14人,通过发出检察建议、纠正违法通知书等方式全部得到纠正。
 

4、针对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对2018年以来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中778件不批捕案件、658件不起诉案件全面开展对比核查。扎实开展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对2018年以来公安机关147件撤回起诉、退回补充侦查案件,审判机关245件久押未决、民事、行政执行等案件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发现并移交线索7件,相关部门正在组织核查;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8件,相关部门正在组织整改落实。
 

5、针对检察官离任后违规担任律师或法律顾问、充当司法掮客问题,加强与司法行政部门协调配合,对全市检察机关110名离职人员信息进行比对核查,未发现检察官离任后从事律师工作的经历或相关信息。
 

6、针对违规相对不起诉问题,对2018年以来658件相对不起诉案件、57件职务犯罪案件、8件虚假诉讼案件进行全面清理核查,未发现问题线索。
 

7、针对检察监督中执法司法理念和作风问题,坚持学习教育要求不变、标准不降、效果不减,先后开展警示教育4场次,汇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修订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细则》,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从检察长到聘用制书记员,逐人逐岗梳理廉洁风险点,逐条逐项制定360项防控措施,促进执法司法理念和作风根本转变。
 

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过程中,我们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建,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扎紧织密制度笼子,用规章制度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工作质效。全市检察机关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综合管理等方面建立、健全完善各类制度50余项。
 

我们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监督我们的工作。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
 

中国甘肃网记者提问


  记者:公安机关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特别是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有什么具体措施,取得了怎样的成效?
 

图片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胡生永
 

胡生大家好,下面我就公安机关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一介绍。

 

顽瘴痼疾整治方面:构建整治顽瘴痼疾“6+4+X”体系,把各项任务细化、量化、清单化,划定“路线图”和“施工表”,确保查有目标、纠有方向。大力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问题民警放下包袱、直面问题,主动坦白、真心悔过。开展思想发动12场次,谈心谈话2045人次,409名民警职工填写《自查事项报告表》,407名民警主动自查填报各类问题共982条。其中: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插手具体案件处理305人填报问题307条,本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80人填报问题81条,违规参股借贷填报问题12人,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降格处理87人填报问题89条,涉案财物管理不规范74人填报问题84条,需要报告的其他事项343人填报问题439条。梳理出问题线索101条,组织处理干警97人;累计收到转办线索66条,已办结52条,其他14条正在分办落实中。全面排查2018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涉案警情、刑事案件、行政案件以及历年未结取保候审案件,累计评查案件1389件,实现查纠零盲区、问题不漏项。利用大数据筛查干警2345人,亲属10361人。清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七类重点刑事案件3854件,其中:受案后超期未做结论案件38件;不予立案案件1334件;撤销案件1534件;取保候审、监视居住期限届满未结案件47件;退回补充侦查超期未做结论案件18件;行政复议589件;行政诉讼294件。建立与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有机衔接机制,对2018年以来的19起涉黑涉案案件进行审阅,未发现涉及民警职工问题线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紧盯群众诉求集中、社会广泛关注、发展迫切需要的急事难事要事,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坚持立足本职、精准施策。一是从严“打”。深入推进“断卡行动”,完善96110举报电话快速接警、预警劝阻、止付挽损功能,重拳打击收贩卡团伙,斩断非法开办贩卖“两卡”产业链。精准研判、重拳出击,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83起,同比上升30.66%;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29名,同比上升276.2%;打掉电信诈骗团伙31个,捣毁窝点43个;累计止付、冻结被骗资金6700余万元,挽回群众损失650余万元。深化打击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开展宣传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破获积案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二是科学“防”。紧紧围绕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暴力等违法犯罪问题,108个派出所所长兼任法制副校长,组织法制“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2250余次。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五进五民”爱民实践活动,累计走访3000余次。坚持把“护校安园”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中小学、幼儿园上下学高峰时段警力投入,落实开展护学岗、巡逻岗等3000余次。三是精准“管”。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化解各类矛盾纠纷500余起,共清查出涉法涉诉信访案件29件,已核查29件,提级办理2件,领导包案29件,已攻坚化解14件。将5000处县乡道路、农村道路交叉路口和学校、村镇集市路段安装标志标牌和减速带列入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交通安全宣传150余次,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350余起,清理交通事故现场300余次,跨省和异地处理交通违法行为6000余人次。在驾考中心设立居住证受理点,就近为驾考学员提供便利。四是全面“控”。不断夯实“大基础”“大防控”体系建设,紧紧围绕治安管控、巡逻防控、人员稳控,探索实践、优化机制,真正把安全送到群众家门口。大力推广智慧安防小区等社会基础单元安防建设,加大人脸识别、车辆识别、智能门禁等系统布建,实现社区要素可查、可防、可控。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争创活动,持续推动社区民警进社区(村)“两委”班子,着力构建“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缝隙”的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
 

图片
 

兰州晚报记者提问


  记者: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有什么具体举措,取得了怎样的成效?
 

图片
 

市司法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 姜立新
 

姜立新: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武威市司法局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充分发挥司法行政部门职能作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不断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新形象。

组织开展“平安武威、民法典相伴”系列活动。精心谋划实施“六个一”活动,即建设一个民法典公园、打造一个民法典广场、建设一条民法典街区、培养一支法治文艺宣传队、制作一套民法典课件、拍摄一套民法典微视频,进一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确保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进法治信仰更加根植人心。

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六个一”活动。为有效解决执法不公、执法不严、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增强群众对行政执法的满意度,我们开展了以编印一本“三项制度”汇编、组织一轮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公布一批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开展一次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活动、举办一场行政执法基础知识测试、筛选一批典型执法案例为内容的“六个一”活动,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部门执法行为。

精简优化公证办理程序。积极推行“不见面、零接触”办证业务,创新开通远程视频公证服务,对本人不在本地,需要办理公证的当事人,提供远程视频核实、远程办证服务,最大程度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个性化的公证服务。现已为新疆、西藏、部队官兵等群众办理此类公证24件。创新上门办证、预约办证、周六日预约服务、微信预审材料等便民利民措施,共办理上门公证58件,小额继承免费服务公证81件,为1名40年没有户口的农村妇女办理抚养事实公证,使其顺利实现了入户登记的愿望。办理首例侄子侄女继承叔叔遗产的继承公证。

开展“法援惠民生”活动。将农村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妇女等特殊群众作为法律援助重点对象,为特殊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开通农民工欠薪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受理农民工欠薪法律援助案件98件,涉及欠薪金额182.6万元。

积极拓展公共法律服务范围。组织开展“百名律师进千企”法律服务活动,组建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团队14个,深入32家中小微企业帮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开展免费法治体检15家。建成市、县区两级法治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处理平台5个。将甘肃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武威分中心受理范围扩大至河西五市,解答法律咨询8000多人次。梳理公布了第三批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13项,推出法律援助便民利民措施2条。大力推行“马有信调解工作室”建设模式,建成个人调解室40个。

来源:市整顿办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