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柳鹏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6-17 11:58
柳鹏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巡察情况综合汇报 研究巡察成果运用意见
周伟赵立新等出席
 

6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研究巡察成果运用意见。
 

市领导周伟、赵立新、关维斌出席会议。
 
柳鹏指出,本轮巡察认真落实政治监督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四个紧盯”监督路径精准发现问题,把牢“四个对照”监督标准精准分析问题,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和问题线索,有效发挥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一贯到底、落细落实提供了有力监督保障。
 
柳鹏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盯住具体人具体事,深挖问题背后的责任、腐败和作风问题,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和线索查处。要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督促政法单位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落实落细班子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自觉把巡察整改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照“事要解决、人要处理、长效机制要建立”的整改标准,拿出见人见事、务实过硬、系统集成的整改措施,靶向发力、一抓到底,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整改日常监督,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把监督整改与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干警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不断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要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深入研究政法单位存在问题,分类施策,集成整改,抓本治源,合力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成立整改督查组,深入被巡察单位跟踪督查,边改边查,确保巡察整改清仓见底、落实见效。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