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市委书记柳鹏赴天津食品集团考察对接

时间:  2021-06-11 14:26
深化东西协作  实现互利共赢
柳鹏考察天津食品集团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赴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有关事宜,与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座谈。

 
 

图片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庆东,副市长王琳玺参加座谈。

 

图片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武威的合作表示感谢。他说,自今年3月和6月初,我市与天津食品集团开展对接合作以来,集团上下给予高度重视,派出考察团队到武威实地开展考察,积极推进有关项目落地实施,这体现了天津食品集团从东西部协作大局出发,认真落实天津市·甘肃省东西部协作座谈会精神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地企互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互信和了解。武威地处“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自然条件优越,发展现代农业得天独厚。特别是近年来我们立足山、川、沙立地条件,充分发挥“高原冷凉”“绿洲水土”“沙漠光热”优势,持续打造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大力发展“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食品工业。牛、羊、猪、藜麦、食用菌、葡萄酒等产业均居全省前列,特色农畜产品品种多、品质优、产量高,极具市场开发价值。天津食品集团作为国有大型食品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有诸多优势,发展方向也与我市特色产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天津食品集团充分发挥科研、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在武威投资兴业,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用地、用能、用工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图片

 

万守朋说,通过双方互访对接,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武威市上下务实求进谋发展的工作激情、踏实作风和十足干劲,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进一步坚定了与武威市深度广泛合作的信心。武威市农业资源条件丰厚,农畜产品品质优越,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集团将紧密结合武威优质农业资源,进一步论证对接、实地考察,在蛋鸡养殖、特色农产品深加工、葡萄酒产业等方面找准切入点,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切实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