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民企武威行”活动推进会召开 柳鹏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06-09 14:38
柳鹏在“民企武威行”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齐心协力办好“民企武威行”活动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伟主持 赵立新等出席
 
6月8日下午,“民企武威行”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民企武威行”活动组织好、协调好、服务好、保障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市领导赵立新、王国斌、鞠毅、王玉真、姜旭云、费生云、李进强、唐修亚、王琳玺、赵国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企武威行”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各县区、各招商小组招商引资、公益捐赠项目、消费帮扶对接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柳鹏指出,“民企武威行”活动是省上确定的今年“兰洽会”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年初谋划部署的一项重大招商引资活动,旨在借助“兰洽会”这一招商平台,宣传推介武威、精准招商引资,让国内外更多商会和企业走进武威、了解武威、投资武威,引进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方面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通力协作配合,努力把“民企武威行”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柳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紧锣密鼓抓好筹备工作。突出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论证、储备、筛选和推介,公益项目筛选推介,消费扶贫产品征集推介,努力把“民企武威行”办成隆重简朴、务实高效、成果丰硕的盛会。招商力度要再加大,千方百计精准签约项目。各县区、各招商小组要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在“走出去”和“请进来”招商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主体活动要再加紧,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要优化完善活动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宣传报道,强化安全保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
 

周伟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举办这次“民企武威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更加精准,作风上更加务实,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公益捐赠和消费帮扶洽谈对接工作力度,切实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力争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实实在在落地武威,努力把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基础夯得更实。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