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05-13 08:58

图片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5月12日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传达中央第十五督导组有关情况通报。
  
省领导余建、张海波、朱玉,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查纠成效是检验教育整顿效果的重要标准,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思想发动,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强化组织督导,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自查自纠,坚持政策攻心、典型带动、严督实导,激发干警真查真改的内生动力。要聚焦组织查处,重点在案件线索核查和依纪依法处理上下功夫,释放被查从严的强烈信号。要聚焦顽疾整治,准确查找存在问题,落实整治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做到边查边改、常治长效。要聚焦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精准督导,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抓好治本工作,协同推进教育整顿持续深入。组织、宣传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履行好协同责任。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