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中共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时间:  2020-10-13 18:09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17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要求和中央要求变为自觉行动和工作实践。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七种能力”,努力做到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迅速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加快摸排进度,严把摸排质量,依法有序整改,全面清理存量,坚决杜绝产生新的增量。

 

会议套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我市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谋划现代物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在便捷化、高效化、现代化、信息化上下功夫。要加快补齐物流短板。加快重点领域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争取纳入国家和省上“十四五”规划。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建立与现代流通领域匹配的、规范的、科学的、高效的、有序的制度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