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综治要闻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综治要闻 >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柳鹏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0-05-26 09:03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柳鹏主持并讲话 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5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视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有关警示教育片。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魏文德、王国斌、胡细如、鞠毅、梁朝阳、关维斌等出席会议。
 
柳鹏强调,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是开好市委常委会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规定动作。要把理论学习贯穿民主生活会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牢牢把握主题,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都要紧扣“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这个主题开展,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言出必行抓好整改,确保主题不偏移、不走样,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反思剖析,推动脱贫攻坚领域存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确保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展现新气象。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扛紧压实整改责任,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检视清零行动,真正做到保质保量、巩固成效、杜绝反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时间、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巩固和深化脱贫攻坚成效,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深入总结脱贫攻坚成功经验,在规划谋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乡村振兴对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融合互促。
 
会上,市领导赵立新、王国斌、胡细如、梁朝阳围绕“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