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凉州区高坝镇:村“两委”班子履职促廉洁

时间:  2014-01-16 14:52

“在任期内,我将带领全村群众完成设施农业200亩,栽植核桃500亩,种植紫花苜蓿200亩、甜高粱100亩,硬化村级道路5公里,修建渠道2.2公里。同时,我将带头遵守村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如有违反,我自愿接受组织处理。”新当选的武威市凉州区高坝镇二坝村支部书记韩万虎如是说。近日,随着村“两委”换届工作结束,凉州区高坝镇组织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召开履职承诺和任前廉政教育大会。

该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村“两委”负责人履职大会,由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分别代表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围绕党员管理、服务群众、发展经济、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作出公开承诺。同时,镇纪委就村务公开、村务监督、党务公开、廉洁履职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张宏勇 徐永茂)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