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民政局贯彻市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精神

时间:  2014-01-02 12:01

2013年12月31日上午,武威市民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要求从八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局机关、局属单位要集中时间学习领会基本精神和实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举措,务求工作实效。

二要及早谋划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制定好活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做实做细活动每个环节,保证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三要精心筹划好明年工作。2014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各单位、各局(办)科室要在总结好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拓宽思路、创新举措,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结合贯彻落实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单位、本局(办)科室实际,梳理细化明年工作思路,力求有新目标、新举措和新亮点。

四要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要制定好“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方案,筹备好走访慰问物资。及时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行动,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五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节前要深入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不放心的人管住、物看紧、事盯牢。针对民政工作特点,特别是福利院、乡镇敬老院、老年活动中心等人口密集地区,要加强冬季防火安全教育,确保“零事故”。

六要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做好退役人员稳控工作,掌握动向,化解矛盾,尽最大努力解决合理诉求,确保不发生影响稳定事件。

七要认真开展“双联”工作。春节前每位干部要深入到联系户家中,切实了解并协调解决联系户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八要严格落实各项党纪党规。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执行有关纪律规定,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带头做到,要求不做的坚决不做,管好家人、身边人和部属,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发展民政部门良好形象。(武威市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