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五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时间:  2013-12-17 16:53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出台“五不准”规定,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据了解,“五不准”即:不准给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送礼金、礼品和有价证券;不准给领导干部以送农副产品和土特产品的名义送年货节礼;不准给县级领导干部拜年,倡导给“双联富民”行动中的联系户、“贫困户”和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拜年活动;不准用公款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相关费用不准转嫁摊派,一律不予公款报销。同时,纪检监察机关将畅通信访投诉举报渠道,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检查,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典型案例将进行通报曝光。(赵全德)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