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民勤县工商局开展“冬日无闲”服务活动

时间:  2013-12-16 13:16

近日,武威市民勤县工商局积极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职能,切实解决市场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冬日无闲”集中服务活动。

该县工商局组织干部职工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进学校,广泛宣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及早着手,对辖区经营门店,进行“卷地毯”式大检查,严厉查处制假售假、无照经营、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囤积居奇、恶意炒作、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繁荣稳定。严把农资市场准入关,查处和取缔无证、无照和超范围经营农资商品行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煤矿、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公共场所、烟花爆竹等为重点,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止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深入开展“双联富民”行动,调查了解联系户的收入和过冬情况及来年的生产、经营计划。 (马永生 常秀芳)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