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凉州区纪委监察局严查制种管理中违纪违法问题

时间:  2013-12-16 13:15

近日,武威市凉州区纪委监察局针对个别制种企业(个人)在区内进行非法制种、拖欠农民制种款等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在全区范围内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有效整治了一批违纪违法问题。

排查整治中,该区对永丰、丰乐、四坝、双城等乡镇个别村干部违反相关政策规定,私自与非法制种企业进行交易,违规收取好处费,擅自同意非法制种企业(个人)落实制种面积的11名村干部分别给予撤职、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或批评教育,对其违规私分的生产服务费和收受的好处费予以没收并上缴区财政。对拖欠农户制种款的甘肃诚信种业公司负责人,交由公安部门采取强制措施。对个别部门和单位监管不力、清理整顿不彻底,负有领导责任的4名领导干部分别给予行政警告、记过处分或批评教育。

该区还将案件的查处情况在全区进行通报,要求乡镇、部门引以为戒,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措施,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制种产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区玉米制种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王宏山 徐艳)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