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畦高速大队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

时间:  2022-01-05 16:58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广大交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大力推进交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公安部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的100个交警大队和100名交警予以通报表扬。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畦高速公路大队位列其中,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

 

同心同向  担当进取  聚力打造公安交管工作升级

作为G30连霍高速公路的“守路人”——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畦高速公路大队的干警们,在风雨兼程中坚守着万家平安的初心、在夜以继日里肩负着路畅人安的使命,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为民服务的真情让平安走进了千家万户。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阳畦高速公路大队是一支党员人数多、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高的基层交警队伍,全体民辅警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始终战斗在疏堵保畅一线。

每年春运伊始,为守护春节道路交通安全,阳畦高速交警用“舍”与“守”成全万家团圆。无数个昼夜,阳畦高速交警驻扎在执勤点、服务区,行走在滞留的车流中,让人民群众春节回家及出行的道路更平安、畅顺、温暖。

烈日炎炎,阳畦高速交警坚守在高速公路上,提醒驾驶人谨慎行车、预防疲劳驾驶;秋风萧瑟,他们总是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誓言;冰天雪地,他们“以雪为令”迅速集结,加强信息提示,强化重点路段管控力度……多年来,阳畦高速交警收到不计其数的锦旗,这些锦旗背后是一桩桩感人的故事,更是人民群众对他们辛勤工作和付出的肯定。

2008年,阳畦高速公路大队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2021年1月被甘肃省公安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4月被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1月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

海阔心为界,山高人为峰。阳畦高速交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守着人民群众平安畅通的出行之路。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