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要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0-29 10:37
市委组织部再次印发通知要求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委组织部再次印发《关于迅速组织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有爱、有力、有序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见效,全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通知》要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大力选派身体健康、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秀党员干部下沉防疫最前沿、第一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街道、社区党组织要统筹下沉党员干部、辖区民警、防疫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科学组建党员先锋队、防控工作队、志愿服务队等作战单位,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任务到天、责任到人。对在职党员干部人数较多的小区要加强人员统筹调配,确保任务统一部署,工作一体推进。
 
《通知》要求,下沉党员干部要无条件接受社区党组织领导和调度,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动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等服务保障工作,严格遵守省纪委监委“八个严禁”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倒班轮班、请销假等制度,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禁“挂名式、点卯式”“亮相式、表演式”下沉。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