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整改落实 切实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

时间:  2021-09-26 17:17

9月24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整顿办《关于印发〈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责任分工〉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反馈意见在我市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再深再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逐项对标对表,按照《武威市教育整顿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坚持“紧、细、实、真”工作方法,照单全收、全面认领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倒排工期和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逐项对标反馈问题,分类推进,举一反三,务求整改实效,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倒逼整改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工作措施,通过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做到牵头单位与配合单位相结合,短期整改与长期建章立制相结合,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教育整顿延伸深化相结合,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彻底、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推动武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教育整顿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