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强化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屏障

时间:  2021-08-05 22:49

8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与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配合,开展社会巡逻防控和人员数据核查。要严格大型活动的审批管理,加大对涉疫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全力维护好医院留观点等地的社会治安秩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安全防护,配齐配全个人单警装备。要对民警辅警的身体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制度,加强监管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对窗口服务单位和办案场所的检测工作,全面落实公安机关内部消杀制度。要健全公安机关应急指挥体系,建立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警令畅通、迅速响应、高效处置。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各分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