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民勤县发出平安细胞工程创建倡议

时间:  2021-07-16 18:33

为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度,深入推进“平安家庭”等21项平安细胞工程创建工作,近日,民勤县平安办向全县干部群众发出倡议。

县平安办倡议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携起手来,立即行动,共同关心支持和推动平安细胞工程创建。一要争做平安细胞工程创建的支持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投身平安细胞工程创建。二要当好平安细胞工程创建的宣传者,不断提高平安细胞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三要争做平安细胞工程创建的参与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为社会添加更多平安元素。四要争做平安细胞工程创建的示范者,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遵纪守法、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奉献社会。五要当好平安细胞工程创建的监督者,热心并关注平安细胞工程创建,勇于及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助推“平安民勤”建设迈上更高台阶。

来源:民勤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