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县区动态:凉州 天祝

时间:  2021-05-24 15:16

凉州区


  近日,凉州区从政法、公安、检察、法院、司法行政部门中选聘291名干警任中小学法治副校长。
 

该区为中小学聘任法治副校长,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全区法治副校长管理考核工作,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能作用,促进法治宣传教育任务在各学校得到落实,促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法治副校长的管理考核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区委依法治区办统一协调,法治副校长的派出单位负责主抓,任职学校参与的方式进行。
 

天祝县


  5月12日,天祝县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法治宣传活动在石门镇马营坡村文化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民族团结教育条例》《民法典》等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同时针对群众关注的法律援助、婚姻家庭、劳务合同等焦点,重点宣传了《环保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36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