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学史力行办实事 义务植树添新绿——市委政法委走进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1-04-19 20:55

为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4月19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古浪县十八里堡乡曹家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行动起来,开挖树穴,培土围堰,现场一片忙碌……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曹家台村民们也热情高涨地参与到植树活动中,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党员干部一边植树一边和群众交谈,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征求了对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义务植树,机关党员干部沾了泥土、接了地气,推动了委机关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图片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深入开展“帮带农户助振兴”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帮扶成果,帮助农户发展“五小”产业,将为帮扶户购买鸡苗1000余只,以实际行动展现政法干部新作为新形象。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