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市委政法委等单位慰问武警支队官兵

时间:  2020-07-31 19:3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鱼水情,继承和发扬我市“双拥”工作优良传统,7月31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团市委、凉州区自然资源局等7家单位领导同志慰问武警武威支队官兵,为部队官兵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组表示,过去的一年,武警武威支队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武警武威支队官兵对慰问组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抓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参与地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