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

时间:  2020-07-22 11:25

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中央政法委关于印发<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的通知》,对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四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精准施策,精心谋划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建立健全政法工作制度体系,切实抓好《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做到加强学习宣传,认识上再深化;健全配套机制,制度上再细化;大胆创新,经验上再转化,确保《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新时代武威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