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开展法律服务市场中介组织专项治理活动

时间:  2013-11-24 11:09

本网讯(通讯员 王积贤)为进一步加强对武威市法律服务市场中介组织的管理,规范发展法律服务市场中介组织,切实解决市场中介组织侵害群众利益和企业利益的问题,根据市效能办工作任务安排,武威市司法局按照《武威市市场中介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及时确定的主抓领导和任务科室,制定了印发了《武威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市场中介领域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对开展法律服务市场中介组织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目标、治理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规定。

武威市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中介组织在这次专项治理工作中,要按照“清理、整顿、规范、发展”的工作方针,全面规范服务、收费行为,坚决制止和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问题,建立、完善自律性管理机制,促进法律服务市场中介组织规范化、法制化,用4个月时间完成专项治理,有效维护市场秩序。

7月份,在按排各所自查清理的基础上,武威市司法局结合律师师、公证年检注册和司法鉴定所延续登记工作,深入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和司法鉴定所进行了检查,从资质审查、服务收费、案件办理等方面入手,全面开展专项治理,严格规范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所的执业行为。

目前,法律服务市场中介组织专项治理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武威市司法局法规督导科供稿) 
 

来源:武威司法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