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为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时间:  2019-12-20 10:49
为切实解决帮扶村贫困户冬季基本生活保障问题,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12月17日,武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普安制药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在天祝县打柴沟镇石灰沟村组织开展“百企帮百村、党建促脱贫”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中,企业向石灰沟村贫困户捐赠羽绒服105件,价值3万余元。帮扶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询问冬季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向贫困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解党的扶贫政策,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董丽俊)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