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教育乱收费管理

时间:  2019-09-24 11:06
为加强教育收费管理,规范教育收费秩序,保障学生及家长合法权益,近日,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教育收费政策提醒告诫会。
 
会议学习了有关教育收费政策,要求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配合做好相关部门的收费监管工作。要严格执行价格和收费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对照相关规定认真做好自查,全面梳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收费对象,做到摸清底数、不留死角,确保教育收费规范有序。市场监管部门将对部分学校的收费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从严处理,对情节恶劣、性质严重、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将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确保国家教育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张妍华)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