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防范金融风险 维护金融安全 建行武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时间:  2019-09-19 10:49
本报讯(记者王瑾)为帮助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9月1日起,中国建设银行武威分行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建设银行武威分行精心组织,采取全渠道多频次方式,在各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和多媒体液晶电视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内容,在网点营业大厅及柜台向广大客户积极发放宣传单,从贴近广大消费者金融需求的基础知识入手,宣传普及金融基础概念、投资理财技能、理性借贷等方面知识,讲解校园贷、套路贷、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种类,以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传授金融防骗技巧。通过一系列针对性较强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金融风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维护了金融安全和稳定。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