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天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04 10:19
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9月2日,武威市天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文主持,局班子成员任作鸿、魏永忠、王平、梁亚伦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以及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同时,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中心、基层国土资源所负责人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寻找了差距,明确了各自工作领域扫黑除恶的重点,大家边学边讨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形成共识:一要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局系统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决与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及专项整治中的乱象行为划清界线,杜绝充当“保护伞”。
 
二要理论学习上再加强。全局干部职工都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有效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安排部署。
 
三要工作落实上再迈进。要结合自然资源职能职责和行业特点,聚焦祁连山环境问题整治、城乡规划突出问题整治、征地拆迁、废旧宅基地拆除及复垦、“大棚房”清理整治、违法图斑问题清理整治、砂场整治、砖场整治、确权登记等方面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线索排摸、细化措施、靠实责任,努力将自然资源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来源:天祝县自然资源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