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携手企业献爱心

时间:  2019-07-09 09:53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李萍)武威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自今年4月组建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3+1”冲刺清零各项要求,开展政策宣传,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该执法队在古浪县民权镇民权村组织开展“干部职工人人帮办实事”活动。同时,邀请中国侨联公益基金会善行团甘肃武威分会对该村29户上学困难家庭、患有大病家庭、孤寡老人、困难残疾人进行慰问,送去了价值7000多元的大米、食用油及衣物。对接协调甘肃泰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市威乐乳胶科技有限公司、武威天利医药有限公司4家企业为民权村贫困群众在旱厕改造提升、解决生活困难等方面,捐赠资金3.1万元,帮助群众摆脱生产生活中的困境。
 
(原文链接:http://ww.gansudaily.com.cn/system/2019/07/08/017221831.shtml)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