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见闻

时间:  2019-07-05 13:40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武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见闻
 
本报记者王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7月1日,武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学习‘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安宗双说。
 
在参观治沙纪念馆后,该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在治沙造林中展现出来的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勇于探索、唯实创新的进取精神,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切身感受到他们用青春谱写的从“沙逼人退”到“人进沙退”的绿色篇章,看到了他们为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作出的重要贡献。
 
活动当日,该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还来到帮扶点古浪县大靖镇上庄村,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感谢你们特地来看望我,有心了……”上庄村村民高铎说。“作为村里的党员,我们一定起好带头作用,带动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上庄村村民黄培生说。
 
与村里的党员一起学习,研讨脱贫攻坚问题,这样的庆“七一”活动意义重大。该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是一份荣誉和激励,更是一份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原文链接:http://ww.gansudaily.com.cn/system/2019/07/04/017219531.shtml)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