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古浪县交通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  2019-07-05 13:37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助力交通脱贫攻坚,武威市古浪县交通局在全系统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推动政风行风持续向好。 
 
古浪县交通局切实加强纪律法律宣传教育。坚持集中宣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对全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党风党规党纪集中教育。并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干部自学等形式,反复持久地学习党规党纪,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年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12次,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学系列讲话、党章党规60余次,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120余次,年内2轮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约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法规意识。 
 
在重点工作落实中,古浪县交通局围绕措施精准,全力落实专责办公室责任,针对贫困村基础设施配套滞后的问题,定点改善贫困乡村生产生活条件,2018年实施农村公路建设项目313.45公里,总投资13676万元。严格对照方案要求,扎实梳理整改措施,认真收集整理佐证资料,全面完成“部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村容村貌较差”和“责任制实施细则制定不够及时,整改措施不够得力”等2个问题的整改落实。逐年安排养护资金予以解决,结合公益性岗位设置在19个乡镇聘任护路员196名,确保了农村公路养护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始终坚持脱贫攻坚交通先行,把发展交通运输事业作为脱贫攻坚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扎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glnews/16050IEE3B7663B9ECJBK3048.html)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