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主页 > 成员单位 >

武威市邮政管理局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  2019-07-03 11:56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威市邮政管理局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深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在全行业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武威市邮政管理局在各营业网点悬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450条,在快递电动三轮车张贴“开展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及举报电话车贴1500余条。分县区召开推进会议各2次,对一线从业人员进行“一对一”培训1377人次,通过邮政快递QQ群、微信群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扫黑除恶战果信息188条。积极参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4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份,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26个。每周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宣讲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9场次。深入企业一线,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重要任务、关键措施、相关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等方面开展专题宣传培训,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营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对涉黑涉恶问题的认知度和举报的精准度。
 
(原文链接:http://ww.gansudaily.com.cn/system/2019/07/02/017217453.shtml)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